為了因應Charming現在喜歡到處亂跑,我開始急著教他到定點尿尿&便便。
不過他太小了,還是不懂我到底在跟他說什麼,隨心所欲的尿尿&便便 

今天中午又因為他亂尿尿我生氣了,還兇了他 
他應該是很害怕吧!第一次看到媽媽生氣,躲到沙發椅下怎樣也不願意出來~ 
我知道他還小,我這麼兇他不對(反正他也不知道為啥我生氣><)
於是過了一下下我轉換了態度叫他,他仍是怎樣都不願意過來我這邊(有點像我跟寶貝吵架時的冷戰狀況=.=) 
後來,我就哭了,然後哭著去把寶貝叫起來,跟他說Charming的不乖、我兇了他,然後他不理我的事.... 
蔡寶貝也真辛苦~要安撫Charming的脾氣還要安慰他家的笨寶貝~ 
吃完午餐後,我和蔡寶貝到賣場去看了幾本狗狗的書和寶貝討論了一下教Charming的策略決定不心急囉~~
慢慢加油!!我想我家Charming是很聰明的~~Go Go!! 
對了~~剛剛還特地去買了狗狗專用的小饅頭(外觀、氣味都跟我們的旺仔小饅頭很像...有圖有證據!!)
 

Charming的小饅頭~~是"活力旺"...吃了會像吃了搖頭丸一樣high,但就是我們的小饅頭...真的!!

Charming還蠻喜歡吃的...(我特地買回來賄賂他的....哈哈!!)
不過現在要把它弄得小塊小塊的Charming才吃的下去,相信過陣子長牙齒後應該不用特地用成小塊小塊的吧!! 
ps.蔡寶貝說,等Charming的基本生活機能都ok(ex.到定點上廁所、可以我們不在家不用關籠子...等最最最基本的)要帶我們去拍藝術照唷~~期待 

Charming的相簿陸續增加照片中http://www.pixnet.net/home/CuteChar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uates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