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

26號那天,蔡寶貝帶著Charming到醫院注射八合一第一劑~~ 
醫生說要特別注意它的狀況~~ 
如果是隻健康的狗狗 那會像往常一般 有打沒打是一樣的如果是不健康的狗狗  會有發燒、拒食…甚至死亡都有機會~~ 
還好我們家Charming是健康的狗狗,依舊是活潑亂跳的

 時間過的好快...Charming到我家已經快一個月了耶!!(11/5就來一個月囉~~) 
從他還不會走路(只會爬爬爬~~)到現在活潑的瘋狂跑....已經長大好多 
不過,我跟蔡寶貝都是新手拔拔和馬麻....帶起什麼都不會的baby還真頭痛 
兩個人還很用功的買了書來看(已經買了第4本了~~) 
相信我家Charming長大一定會是隻多才多藝的狗狗 
不過...本人以後不敢生小孩了...帶個狗狗已經這麼麻煩了...還帶小孩勒(我覺得我家小朋友會有打113的需要
但是又想著以後Charming幫我拿寶寶的尿布就覺得畫面好美~~ 

Charming的相簿陸續增加照片中http://www.pixnet.net/home/CuteChar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uates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