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二圖是我當初在訊連他尿尿時把他圍起來的樣子

會用這樣的水圍起來的原因是因為不想買圍片  剛好我們喝的水都是買這樣一罐一罐的水
就狠下心來買了N罐  剛好為成了一圈(又可以喝又可以當簡易的圍片(~^O^~))
這樣的好處是雖然把他圍起來  但是她還是看的到我們
他尿尿或便便我們也看的到  可以及時的給他獎勵
如果捨不得他一直在裡面想帶他出來玩的話  記得別讓他一個人在地上走~~
我那時候都把她抱在身上或在沙發上玩5分鐘後  就抱進去了(有陪他玩到就好:D )

一開始是像這樣的小範圍  然後慢慢的慢慢的擴大
如果發現一擴大的範圍他仍會一直亂尿尿  那再縮小到原本的範圍
直到再怎樣擴大他都會固定到便盆尿尿為止

我家的Charming大概花了一個多禮拜學會吧~~(那時候大約2個多月)
現在都會在正確的地方尿尿了^^

不過有幾個地方要注意的~~
1.小瑪是很愛乾淨的  如果發現尿布墊上有不少駝尿尿了  他就不會在那邊尿尿了~~
  所以有空的話要幫他注意一下尿布墊的溼度  我大概一天會幫他換兩次尿布墊吧~~

2.小狗狗還小...建議便盆盡量放在他看的到的地方
  不然想要尿尿走到便盆附近都來不及了 ( ′-`)y-~

3.多用鼓勵來取代逞罰  上次在我家Charming洗澡的地方
  眼睜睜的看到有隻小雪 當場便便完就吃下去了(還吃了好幾次 囧rz)

我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uates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