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臨時和小甄約好,今天下午1點於世貿集合,一起去參加今年的寵物展。
在此先感謝小甄幫我們拿到免費的門票
今天跟我同行的有我家的兩個小寶貝(Charming&Lumi)&閃光寶貝一枚+小甄&小甄妹&小甄家閃光&紅貴賓*5+米其林拔麻&米其林+不知道是跟哪一家來的小弟弟)

剛入世貿門口,看到的就是這隻頭超凸的羅漢魚(哀~~寶貝養的那隻一點也不凸)

他的頭真的很凸ne!!


現場除了狗狗外,也有不少其他的動物ex.貓、魚、兔、臭鼬、土撥鼠、豬、蛇、甲蟲…等多到我記不起來的動物。
其中還有擠羊奶現喝呢!!(其實不用擠...那個隻羊的羊奶一按就用噴的噴出來了,我還喝了兩杯)

這是現場的羊,但不是被擠羊奶那隻,擠羊奶那隻超級超級瘦的!!


在世貿的現場有很多打扮的非常有造型的寵物們,除了穿衣服or頭飾外還有很多染髮的寵物。

Oh!他們的主人一定在他們的裝扮上花了很大的心思吧!!


另外,還有網友們傳說已久的巨型紅貴賓,真的好大隻(而且好乖~~)

他坐立的時候,差不多比我的腰還要高一點點耶!!


中途,還有看到被染色的松獅犬(看起來像隻黑白相漸的小老虎),可惜照片都拍模糊了
對了!我有在隔壁的法鬥犬舍拍到一張經典照片唷!!他笑的超開的~~

不知道為什麼捕捉到他神影的這一刻,他正如此的開心


當然,還有瑪瑟雅祺他們的攤位(上週才在那聚餐)過去打招呼時他似乎已經忘了我們了,他們攤位上還有狗狗用的墨鏡說
我這個媽咪跟不太上時代,覺得這樣帶起來或許小寶貝們會不舒服,連試帶都沒有嘗試

整個逛下來....大概有以下幾點結論
1.廠商過少
2.因為廠商過少,所以贈品也少(我拿到的贈品都是小甄去A有合作的廠商的,整個就是少的可憐)
3.現場的人+寵物都很多,建議可以用寵物推車會避免家中的小寶貝不小心被踩到了(統計了一下,好像ibiyaya的比較多,我家是用ibiyaya的子彈車一代)
4.要拍狗狗還真的要用有五連拍的相機,Oh!拔比我要申請買有五連拍功能的相機~~=>今天申請通過
5.今天剛到的時候,有碰到約克夏家族,真是令人羨慕~~台中有沒有馬爾濟斯家族的呀?不然我也要來成立個瑪爾濟斯家族,一群小瑪一起入場一定很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uates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