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第一次參加狗聚,第一次參加狗聚就碰到非常貼心的主辦者唷(感謝娃娃麻&寶爺麻){#emotions_dlg.emotion_035}
一共有9隻小瑪 3隻紅貴賓 2隻黑貴賓(哎呀~可惜我家相機沒有拍到大合照{#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剛到了瑪瑟雅琪,首先看到的就是娃娃麻&寶爺麻為我們準備的貼心小禮物

這是Charming的禮物 這是Lumi的禮物

再來,就是看到已經先到的小寶貝們,可惜我的相機不夠好,小寶貝們動作太快了,我拍出來都是模糊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對了!!我們家獲得全場的4大冠軍>/////<

1. 小寶貝們毛的長度最長
2. Charming體型最大
3. 媽咪身高最矮
4. 拔比肚子最大 
這四大冠軍好像不是全部都為榮譽獎項,不過我和蔡拔比還是很自豪就是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本來還擔心Charming的社會經驗比較不夠,到時候會吵個半天,沒想到卻是Lumi老是往我們這邊躲。
不抱他要讓他自己去玩,還會逢人就找人抱{#emotions_dlg.emotion_010}
最後,就讓Charming到處去撒野(其實也還好,因為Charming會認我,通常都不會離我太遠{#emotions_dlg.emotion_009}),然後我就一直待在原處和Lumi玩了(導致我只有認識了來找Lumi玩的小狗狗,卻和他們的麻咪和不熟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來稍稍介紹一下今天認識的新朋友囉^^

娃娃,他的毛跟我家Charming & Lumi一樣柔軟好好摸唷!!個性小文靜~~
kiki,和kiki麻一樣好嬌小,超可愛到處走動認識新朋友呢~~
寶爺,多才多藝,寶爺麻教導有方!!
Cherry,頭髮榜這樣超可愛,個性也是小害羞不會離Cherry麻太遠唷
還有和Charming同個月生日的小曼妮&小曼妮麻(沒有比較大張的獨照{#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還有點點、寶貝、酥餅、天樂、福樂、揪個、MuaMua...大家都很活潑,但都沒有拍到他們沒有糊掉的照片><

吃飽飯後,大家到了瑪瑟雅琪的草地上讓小寶貝們奔跑,我有拍到了一張我家Lumi還滿可愛的照片唷

難得Lumi拍照笑的很開心

草原上玩耍完畢後,我們進行了交換禮物活動,雖然不知道我們家小寶貝抽到的是誰家的禮物,就在這邊謝謝準備禮物的麻麻囉!

我們家Charming和Lumi抽到的禮物

交換禮物活動結束後,娃娃麻和寶爺麻還給了我們一個驚喜--9月壽星慶生會{#emotions_dlg.emotion_029}
剛剛好我們家Charming就是9月的壽星唷!!(2007/9/2出生,剛滿一歲呢!!{#emotions_dlg.emotion_028})

一共有4位壽星,所以娃娃麻&寶爺麻準備了4份禮物和1個蛋糕
我家的charming小壽星


每一位小狗狗都可以分到屬於自己的蛋糕唷!但是我們家的小寶貝們太迫不及待了,媽咪都還沒拍照就急著要吃蛋糕了,那個蛋糕看起來真很好吃~~{#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慶生結束後,我們到了草原上拍了大合照,只是我們家蔡拔比忘了把相機遞上前去,導致我們家沒有大合照的照片{#emotions_dlg.emotion_011}

第一次參加狗聚,是非常愉快的經驗唷!!
非常感謝娃娃麻和寶爺麻的用心~~
也很高興認識大家唷!!有機會的話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連絡多多交流唷^^

=========================小記==================================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娃娃麻和寶爺麻到底準備了什麼禮物對吧!!
真的很貼心,除了手工外還有專屬美一位小寶貝有各自的小禮物呢!!

每個小寶貝都有專屬自己的名牌(除了自己的名字外,還有自己的照片耶!!)

每個小寶貝都有專屬自己的鍊子和禮物袋外面專屬自己名字的標籤

每個小寶貝都有專屬自己的感謝卡

每個小寶貝都有專屬自己的小枕頭(小枕頭上還繡這自己的名字{#emotions_dlg.emotion_012})

這是charming驚喜的生日禮物


看娃娃麻和寶爺麻是多麼的用心!!真的要特別的誇讚與感謝他們兩位。
當然,也要謝謝他們兩位舉辦了這次的聚會讓我們有機會可以認識大家{#emotions_dlg.emotion_035}


Charming&Lumi的照片陸續增加中http://www.pixnet.net/cutechar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uates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