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Charming好久沒有好好的來寫一篇屬於他的專欄了
這幾天看到娃娃麻因為娃娃生理期來,所以帶娃娃去剪了個超可愛的造型,讓我一直頗心動~~
考慮了幾天後,決定讓Charming嘗試不一樣的造型

Charming剪頭髮的前一晚,我不斷的幫他心理建設(其實是幫自己心理建設的成分居多)
Charming從小到大,還沒剪過毛耶~~
剪掉我和蔡拔比都會很心疼,也擔心Charming會不適應產生自卑感
但是這幾天我自己的身體狀況又不佳(從大陸回來後,身體一直不舒服),自己也覺得的好心動,所以決定還是剪了好了,試試看不同的造型。
於是就跟小甄說這個月Charming要包月+美容,於是就把他的毛給剪短了

本來還擔心Charming會很難過的....
結果他剪完就是一整個興奮,彷彿在告訴媽咪,剪這樣多舒服,以後不用再天天讓你梳頭髮了
雖然自己看了一直很不能習慣,但是看他這麼開心也就認了,說不定他還覺得自己剪這樣比較帥勒
來看看Charming的照片好了,比較一下

剪頭髮前的Charming 頭髮後的Charming

剪完頭髮後的Charming是不是變的很俐落壓?其實也是蠻可愛的,以前的樣子還比較沒有型呢
可愛對吧^^

ps.娃娃麻~我包月+美容才1000耶....感覺比你還要便宜呢

Charming&Lumi的照片陸續增加中http://www.pixnet.net/cutechar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uates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