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ing昨天檢完頭髮回來後,突然間"獸性大發",一直想要"強暴"我們家的Lumi
雖然我一直根Charming說Lumi還小不行,但是他根本一點也聽不下我的勸導。
彷彿是因為自己變帥了,所以在追女朋友方面更有自信的感覺

這一位,就是可憐被欺負的Lumi


為了讓可憐的小Lumi免於遭受迫害,也為了讓Charming冷靜一下,我只好想盡辦法把他們兩個隔開。
於是Lumi會坐在推車上,Charming就在地上興奮的跳跳跳的~~
後來我發現若我要去洗澡,那還真是個大麻煩,因為Lumi會趁機跳下去
最後,我只好使出最後一招!!!---跟Charming小時候一樣,把Lumi放在洗衣欄內,然後把他放在浴室門口,我才能放心的去洗澡。

尚不知身旁有隻大野狼虎視眈眈的小綿羊還開心的看著鏡頭


昨天晚上,我失眠了~~
為了將他們兩分開,我把Lumi帶到床上,並且移開任何可以讓他們當樓梯的替代品(為的是讓Lumi無法下床)
But....我卻起來了好多次,一直在擔心我們家Lumi到底在哪邊
還好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Charming已經恢復理智,不然媽咪又要擔心了

Charming&Lumi的照片陸續增加中http://www.pixnet.net/cutechar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uates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