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成為小女人的Lumi


10月中出國的時候,我已經開始慢慢的意識到我們家的寶貝女兒已經要滿9個月囉(兩天後就是了),那麼生理期應該快來了吧!!
要出國的那段時間,開始在幫她準備生理褲
回國後,也帶他去試穿了兩次生理褲,不過都是因為毛太多了所以生理褲很不好穿ne!!
在小甄和小蟲的建議下,決定要來幫Lumi包毛就不穿生理褲了(怕穿生理褲讓毛斷裂了)

昨天,在家看到Lumi好像會開始常常舔自己的"妹妹"
還觀察到Lumi的ㄋㄟ ㄋㄟ已經有點腫腫囉!!
因此昨天和蔡拔比討論過後,今天到公司就問了陳大他們家的Cherry生理期來的特徵,都跟Lumi符合耶(只差Lumi沒有血血~~),我更加肯定他應該在近期就要變成小女人了吧!!
於是下班後,我馬上打電話給了小寶貝們的家庭醫師,醫師分析後也是認為生理期的時間應該接近了(怪了~我們家Charming怎麼只有上星期興奮一次>/////<)
和醫生掛完電話後,我馬上急call蔡拔比,簡單報告完畢後,就把Lumi裝在外出袋飛奔醫院了(平常都是抱在手上去的~~今天天氣冷,所以特地裝在外出袋比較保暖)
醫生看Lumi的妹妹有一點腫腫的,但是因為在家都沒看到血跡,安全起見醫生還是幫我做了檢查。
Oh!原來Lumi生理期已經來囉,分泌物已經有一點點小血血了
不過應該是量不多,所以他都自己舔掉了

還好我事先功課有做足,所以不會太慌張,有一點點興奮,和擔心我們家的Charming會讓我擔心了"少年媽"而已~
回到家後,拿出了禮貌帶幫Charming穿了起來(Charming心理一定在抗議中,又不是他生理期來)
這星期週末,應該就會把Charming帶回蔡拔比家住個兩星期(其實還滿捨不得Charming離開的)
我想明天我買的美容紙應該就會寄來了吧!!
我會把Lumi全身包毛(我想他應該會乖乖的讓菜鳥媽咪包毛吧!!)
包完再拍照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第一次

Charming&Lumi的照片陸續增加中http://www.pixnet.net/cutechar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uates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