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包毛的Lumi

今天收到美容紙了,馬上把它開啟來試用,試用的結果我還是覺得小甄的美容紙品質好多了(這個雖然已經是厚的,但是還是很容易破掉)
不過小甄說他的美容紙是克莉絲汀森的所以會貴很多,Lumi一次包毛要用那麼多張我看我還是將就用好了
第一次包全身,包的很醜(所以不好意思把Lumi的正面照給大家看==>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這樣包包玩玩的,一共花我2個小時耶!!真是恐怖~~
因為怕Lumi第一次被包全身毛不耐煩,所以包一下就又陪她玩一下的,後來發現他根本就是會乖乖的趴著等到我包玩(我包完毛時Lumi已經睡著了,連在旁等待的Charming也睡著了)
終於知道為什麼之前小蟲睡眠的時間都那麼少了~~雖然知道包毛需要很長的時間,不過自己體驗到才感覺到還挺浪費時間的呢^^"(害我把公司電腦帶回來卻懶的開機也沒時間開機了)
還好我有乖女兒,會乖乖的趴著讓媽咪在他身上亂動,也有乖兒子會坐在那邊等媽咪幫Lumi包毛包好(他已經從坐下等到自己趴著睡了)
哪天等我包毛技術比較高等包的比較漂亮的時候再拍來跟大家分享好了~~
先讓妳們看看Lumi背影過過乾隱

媽咪的第一次全身包毛,還頗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uates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